椒盐蛋白

你不会喜欢我的,不要猜。

是Benni还是Berni(02)

02  每只Berni都有一罐honey

 

 

Benni不喜欢Mannuel了。当然不是一开始就不喜欢了,只是现在不喜欢了。

 

那是Benni初中升高中的时候,Benni已经取得了波鸿附高的入学资格,Mannuel却转去了慕尼黑附高了。

 

“以后,我就不需要把你的照片夹在书页里了。”Benni静静的看了一眼Mannuel,垂下眼睛,抽出了书本里的照片,放在Mannuel的桌上,“现在才告诉我吗?准备什么时候去呀?”

 

“你不生气吗?为什么不问我为什么,为什么不骂我?” Mannuel失落紧张的抓住了那只冰凉的手,把Benni的手握在胸口,贴在衬衣上搓了搓。

 

“你其实已经决定了。你在做之前,就已经没有打算告诉我,不是吗?”Benni侧过头不看Mannuel的眼睛,轻轻的靠在Mannuel的肩膀上,闭上了眼睛,闻着Mannuel的气味,Mannuel 的喉结动了动,像是要说出点什么。“不用的,你也已经决定了。我不想成为影响你决定的那个人。”Benni抱住了Mannuel的头,他们热情的亲吻了起来

 

因为眼睛大而“不小心”看到这段亲密的接吻的某外星人同学在学校论坛上面发布了几个大标题帖子:“Mannuel居然和Benni在教室里亲吻!”“Mannuel居然在教室里强吻Benni!!”“Mannuel居然在教室里骚扰Benni!!!”“Mannuel居然在教室里脱Benni的衣服!!!!”并且附上了模糊的偷拍照:脸和发色都糊到看不清的过度曝光照。然后露出了坏坏的“咯咯咯”笑。

 

(一群小屁孩,居然敢说Mannuel用强的,不用强能亲上吗?咦!不是Benni主动的吗?!)

 

当然了,表面平静的Benni,其实,内心——可他喵的根本不是这么想的!!!

 

Benni当时已经气坏了,没错,完全的,从头到脚的气坏了。他当时只想把Mannuel撕碎,捏着他的熊鼻子骑在他背上把他的腰坐断。但是,实际上他为什么没有这么做呢?因为Benni有了个更加好的计划,可以让Mannuel留下来的计划,让Mannuel一辈子都留下来的计划。没错,Benni本是打算那天晚上睡了Mannuel的,是的,睡了Mannuel,两个人,Benni和Mannuel,好好的详细的全套的成长一番。但是Mannuel转学的消息完全打破了所有的计划,所有的心情,所有的幻想。所以Benni打算,在成长之前,好好的教训一下Mannuel。或者说,现在,对Benni来说,成长已经不是主要目的了,主要目的是他要破坏Mannuel的转学,把他完完全全的抓在手里,锁在身边。即使需要做点什么蠢事,他也要把Mannuel钉在鲁尔。

 

但是Benni当然清楚,鲁尔区除了日复一日的一成不变和江河日下的老工业产业,几乎看不到任何的希望。不复从前吗?并不是的,这里从前也没有多么辉煌,只是一群一群淳朴善良的老工人干着一些枯燥乏味的机械工作,巴望着下班后能喝一杯烈啤酒,在足球酒吧撒一点酒疯。这里几乎没有任何的新事。固执的规定和条款就像一位衰老的老皇帝,喋喋不休的给不安定的年轻人讲些渣滓一样的“丰功伟绩”。

 

Mannuel不得不走,这很勇敢。和留下来默默背负的人一样,想要给这里带来一点点的改变。

 

“Mannuel,今天晚上还来我家写作业吗?”Benni抬起头,真诚干净的用询问的目光直视Mannuel的蓝眼睛。

 

“我们说好了一起写作业的,我说过的话,从不食言。” Mannuel亲了亲Benni的脸颊。

 

Mannuel还是个雏儿,没错,大龄Mannuel是个没有成长过的雏儿。Benni是不是呢?我不知道,不过我知道过了今天晚上,他就一定不是了。

 

“叮咚”“叮咚”几声后,Benni从二楼窗口探出头,看向门口的栅栏,晚霞的嫣红遮盖了他英俊的脸,相对于平时的大理石般的沉默,晕染的笔触随意了几分。

 

“Mannuel等我一下,我下来给你开门,你自己把栅栏的门打开。”Benni的声音一下变小了,他已经缩进了窗户,下楼来。

Mannuel从栅栏门的侧边小洞掏进手去,在里面摸索了一下,叩开了门栓。

 

(欠个车,哈哈哈,拉灯党)

 

Benni躺在Mannuel的怀里,紧了紧腋下的被子,反手抚摸了会Mannuel的脸颊,轻轻的嗅着Mannuel的气味。

 

“躺一会你就回去吧。晚上我得把小论文写完。”Benni揉了揉Mannuel的胸口,“啪”的一下拍了拍Mannuel,扯过一块被单围在腰上,干净利落的翻身下床。

 

“啊?”Mannuel瞪大了眼睛,有点不敢相信的看着Benni。Benni已经打开电脑文件,咔嚓咔嚓的敲打键盘的认真样子,把Mannuel吓的偏着头斜视着Benni:“Berni,你有没有感觉有点不舒服啊,要不要来——多——休息一下。” Mannuel撑起手臂,把下巴搁在Benni的书桌上,压着他的参考书。

 

Benni眼睛一转,仔细想了一下,摇了摇头,肯定的翻了个白眼:“Nein。”

 

Mannuel撇了撇嘴,重新睡回被子里,抱着被子在床上打着滚:“Berni,我们再在床上玩会吧。”说着,从被子里把可爱的小腿伸出来,晃来晃去的诱惑Benni。Benni冷漠的看了眼Mannuel,推了推眼镜:“不了,你累了,休息会吧。一会早点回家。”

 

哈哈哈,没错,Benni在惩罚Mannuel呢。克制住内心的悸动,Benni把注意力集中到电脑屏幕上面来,想要至少装个不在乎的样子,即使屁股疼的要命。Benni不动声色的摸了摸大腿,他不敢太过于明显的表现出屁股不舒服。总之就怪Mannuel年少力大,未经事不知分寸,还有就是honey润滑度,真的是不太够。


评论(1)

热度(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